2007-05-13 14:16:12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三天

今天下課後和泡菜(韓國)室友約好要去買母親節禮物
所以 下課後忙著和要一起去西雅圖的同學講完事情
就趕著要去搭公車了
果然不出所料 泡菜女室友還沒到
結果 到了居然跟我講她再半小時要走了
她忘了晚上要和同學去看歌劇的事
吼~~~~
後來挑禮物時 泡菜男女室友都很多意見
我和女室友的意見下接近
總之 最後在超市買了一台切菜的處理機
我找到的 然後他們也覺很實用很ok的
本來 這台只有二十美金
他們一定要再湊十元的東西
可是 又沒有時間去別的地方慢慢挑了
總之 我覺得好累喔 後來 就和他們說決定了我買單就好
他們就一個去玩了 一個回家了
我繼續逛我的街 因為有在特價
哇哈哈哈哈哈~~買的超爽的啦
因為"maybelline"打六折耶
嘿嘿嘿嘿嘿~~~

這張照片是我這期的老師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