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03:42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二天

又到了星期三了
每周三都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
早上一個volunteer 晚上也有一個volunteer
這二個變成我固定會去的地方
因為都是屬於州政府的
尤其是晚上那個 等於是辦公室的工作
所以是我很難得的工作經驗
加上這二個工作都是和當地的美國人相處
練習英文的機會多很多
所以變成我固定會去的地點了
回到家吃飽飯大多都已經九點了
更別說如果有回家作業的話 真是忙碌啊

不過 忙碌的日子過完 再等個二天又可以看琪琪了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事喔^_^

照片裡的人是我學校負賣ESL的大頭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