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9:47:48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九天

今天是”cinco de mayo”的最後一天
它是慶祝墨西哥獨立的紀念日啦
剛好也是這星期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天
要命的是剛好選這天去volunteer 人多的要命
因為是volunteer 所以就不用買票入場了
大人一個人七元 小孩六元耶 好貴喔
整個會場都是和蜘蛛人相關的產品
蜘蛛人在這裡發燒到一個不行喔
看到沒? 看不到啦
那個小朋友被蜘蛛人淹沒了啦
只看得到他的二隻腳了
那還真大一隻耶 哈哈
我們先被分配到舞台區
幫忙整理換場的事
後來休息了二十分鐘
我們被分配到幫小朋友畫臉的區
坐下來就忙了三小時 手和背都酸死了啦
由於是第一次畫 而且 我又沒有畫圖的天份
要命啊 當場快昏倒
很怕小朋友說要畫啥 我畫不像 當場哭的
還好~~~沒有 哈哈
這條蛇不錯吧
本來要我畫警察咧
那有可能啊 哈哈
這是我今天畫了三十多張臉 年紀最大的小孩吧
哈哈 十六歲的小帥哥喔
一定要我畫汽球
哈哈~~~
這可是我得意的作品之一喔
這小朋友本來要我畫蜘蛛人耶
么壽喔 我那裡畫的出來啊
還好 商量之後畫恐龍也可以
今天真的練了不少英文
因為 畫之前要事先和小朋友溝通
溝通不來要和家長溝通
然後邊畫要邊和他們聊天
我的精力一下子就用完了
女生就是小貓咪
男生就是老虎了喔
哇哈哈哈

經過這天的訓練 比較不怕和小朋友講英文了
哈哈哈哈 不然 他們的童言童語好難懂


ps 說真的 可以在別人臉上亂畫 還挺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