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2:22:41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天

來這裡已經上完前二周的課了
這周又是新的開始
學校會重新安排我們的譜
會換老師 有的同學也會調來調去的
所以還滿期待想知道那些同學還會同班
會有那些新同學來
新老師會是誰 哈哈~

這是早上等公車太無聊時照的
來這裡快三星期了 就今天天氣最好了
大太陽的 氣溫又很高 真是開心
這是我每天都等公車會看的景色
每天看的景色都不錯 全部是綠色 還有花 還有美美的房子
我住的這區很美喔^_^
這是我每天等公車的公車亭
這是我的午餐
水餃耶 同學親手做的
在這裡能吃到這個超感動的
醬也是她調的喔^_^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