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8:32:35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八天

今天是home媽要帶我去costco的日子
來了這裡天天都很忙
所以今天打算讓自己休閒一下
睡到自然醒(九點多才起床)

結果 一大早就很賽 原來那個韓國男生沒有趕上公車
所以 他今天的活動不去了
吼 很白痴耶 雖然昨晚我早料到
可是這種白爛事這麼神準要死喔

然後那個韓國女生又很會拖 快昏了 被他們二個打敗

總之 快中午才出發啦 (無奈)
毫無疑問的 他們二個去costco就是吃吃吃囉
我是努力的買大家拖買的東西
結果我要的東西那間costco沒有 home媽就帶我去另一家買

買完時出來看到樂透 home媽買了五元
然後 我們又看到這台機器

我室友都先各買了一張
結果都沒有中獎
換我買時 我買了一張貝蒂的
就是這張啦
很可愛吼 才一元美金
我想說 反正不中就留著當紀念囉
結果 當我刮開時 我居然中獎了耶 歐耶
就是這張喔
還好有先拍起來
因為 中了獎的他們是要收回去的
雖然 只有中一元 那也是有中啊
反正好玩嘛
可是 人家好想要保留一張喔
所以 我又拿那一元再去買了一張
果然 就沒有中獎了哈哈
但至少可以留著當紀念啊 好玩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