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4:25:04Candace

想起兩年前的現在

那天拿出前的照片,想起好多事情,看到兩年前我自己做的手鍊,想到那時候自己真的閒的可以。等待著要上研究所的暑假,心裡覺得蠻踏實的,因為知道九月多就要開始過著不同的生活;想想現在,待業中,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也不知道自己會去哪裡;做著什麼事情?還蠻鬱卒的....

 
兩年前,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上網買了兩本穿珠珠的書,一本是手鍊和項鍊,另一本是串手機吊飾;之後就跑去材料行買施華洛世奇水晶珠珠,開始自學起串珠珠,那時候才發現真的蠻難的,手鍊是我的唯一做的起來的成品,立體的手機吊飾一整個太難了!!書裡只有短短的一頁,介紹怎麼穿,一整個就放棄了! 但是那時候,完成了這個手鍊,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成本蠻貴的,一條做下來,差不多要五百塊,如果要做這個去賣,我想還真的賣不出去。不過施華洛世奇水晶珠珠真的蠻亮的,跟一般的塑膠珠珠很不一樣,整個質感和重量相差非常的多! 想一想,我還蠻有天份的,可以說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哈哈...能文能武喔。

 
         我的農場 (有雞、有種香蕉和花等作物)
這幾天迷上了facebook裡的開心農場,每天在裡面種菜、賣菜、偷別人的菜、偷放蟲和雜草,每天做這這種無聊的事情。種農作物,收成就可以換取金幣,佣金弊買種子、動物,肥料和不同的場景布置。好笑的是我的好友Alison竟然也迷上了這個遊戲,一開始我跟他說我在玩這個遊戲時,她還跟我說這有什麼好玩的,很無聊之類的話,想不到他現在還會提醒我去採收或是除草除蟲。想不到以前我認為很無聊的事情,現在竟然會這麼迷它。哈哈....看來,對於找不到工作的我們,開始有些症狀,會浪費很多時間在一些無聊的事情上。害我很想再開始穿珠珠,不知道穿珠珠可不可以讓我找到工作.....哀!!自信心開始減少了!現在只能減少自己的花費,期待能早日找到工作,阿密陀佛....。

 

路人Z 2009-08-17 14:32:24

無意間晃到這裡.
祝早日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