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4:24:50Candace

今天收到兩個”就甘心”的禮物

感謝老揹少學妹送我的小禮物,薄荷沐浴乳

感謝小燕姐姊的美白面膜,這是我們女人最需要的保養聖品阿!

感覺真的畢業了,大家也都走了,今天怡君,明天瑞櫻,真的剩下我了。看著空蕩的研究室,看著大家空空的書櫃,只剩我的位置還擺著一堆東西,大家真的分開了,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下次大家再相聚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我想,大家真的不大可能全員到齊了。想著自己找工作這麼得不順利,還真憂鬱!今天治國學長說我的MSN上狀態的起伏很大,我自己都沒有發現,但想想我還真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寫論文時,老師的一句話就會讓我到了地獄,明天的一句話我又上了天堂。這種日子已經結束了,論文的煉獄(第十九層地獄)已經結束了。誰知道,我現在面臨的是找不到工作的折磨。常常會想,自己真的這麼差嗎?讀了七年的英文,花了十二萬學費,上了半年的ITI國貿班,在加上碩士學位,真的找不到工作嗎?每個人都說是大環境的關係,但我覺得大家只是在安慰我,因為優秀的人還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吧! 不過我不會氣餒的,畢竟正面樂觀的面對,總比每天陷在低潮裡好吧!加油加油....

PS.今天聽到兩個人說我長得漂亮,心裡真是高興,得意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我還是有自己的小眾市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