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0:37:31LikeTony

不出所料

果然不出所料

菲律宾之行覆灭了

其实当初就有考虑过这种状况

可没想到还是真的发生了

----踏破铁鞋无密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决定来得突然

为了及时通告他

以免花费不必要的费用

可是了打了不下15个的电话

还通过个种方式留言希望他能够给个回复确认

可是依然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16号从安海回来

顺路逛到祥语家

既然菲律宾那不去了

那就得考虑接下来的工作了

语刚好也辞掉了他的工作在家

就想找他商量下工作的事情

那么巧

他也在。。

那么辛苦的找不到人

结果却是这么无意的就碰到了

他正埋头看着报纸

没注意到我

我坐到了他的旁边

:嘿,我不去了,你觉得怎么样!!

他猛的回头看了我一眼

。。。(停顿了大概一秒)

:哦!

显然他是没想到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就这样关与那件事我们就只用了两句话就完了

不问为什么也不解释什么

多说无益

今天两个也来了

大家坐了没多久就彼此散了

因为两个要上河南“卖菜”去了

临走时

不想尴尬我跟他打了招呼

他也回了

后来呢

我感觉轻松了许多

可以不离开家了

挺高兴

可失去了次出去的机会

只能安慰自己以后还有机会咯

上一篇: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