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00:15LikeTony

工作

决定不走后
忙完了家里的事
也该做点正经事了
最后还是选择了个比较可靠的伙伴
跟语一起去找工作了
我算是跟随他吧
因为那事决定得有点突然
一时间我也不知道干吗
还好有他帮我出注意
而且也比较靠得住
他被他妈妈说动了
选择了陶瓷
而我被他说动了
也选择了陶瓷
(发现原来我是个太没主见的人了)
不过这行业也不差
发展前景确实也不错
我们去了同一家陶瓷公司
话说不错
牌子是响当当的中国名牌
北京机场、首都三大体育馆跟人民大会堂用的都它的瓷砖
牛。。
不过压力也来了
这么好的牌子价格当然也不低
所以这客户也都不是什么普通群众
这业务员的工作可就有压力
穷小子哪能认识那么多有钱人
看来想干好真的下番苦心了

这上班头一天
没什么事的早早就回来了
反正业务员并不用整天呆在里面
都得在外面跑
可现在这边根本就没老业务员
没人带
没一点经验只好自己摸索了
给自己一点鼓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一篇:不出所料

下一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