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14:15LikeTony

        空白许久的报台,今天终于又重新被打开,从此将成为记录我未来一切的地方。简单的功能,简单的界面,这就是我最终选择这的原因。其它的blog之类的东西都太花哨,功能太多太复杂,这个还没弄懂新的功能已经又出现了,虽然确实很漂亮。。。

----------------------------------

说说为什么又重新开始写报台

因为有太多想说的东西没有说出来

而这就是我选择发泄的一种方式

----------------------------------

        最近最烦的,一个是父亲的病情。说实话真的是很烦,一个不及格的父亲的病情。真的不喜欢跟他吵,都已经在这份上了,可躺在床上还是那副德行。为什么就不能有所改变,真的想让我们恨你一辈子。大姑姑说的那句话真的很对:这是你的福气!!你得懂得珍惜!!这句话是对着我爸说的。一个从小到大都没什么作为还成天没事找事的人,也许是爷爷奶奶太宠,以至于他现在的人生观跟价值观全都扭曲了。完全是个不懂是非的“小孩子”。他听不懂别人是在讽刺他还是在夸他,而这往往成了我们争吵的原因。我简直恨透了这个地方,这些假惺惺的人。他有数不尽的缺点,却找不到我引以为豪的优点。从小到大我记不得我们什么时候有个玩笑,有过共同的欢乐。我们只去过一次公园玩,而且并不是很高兴。而且我也不想回忆童年跟他有关的一切,除了吵架,就是彼此沉默。

        算了,每次想从文字上发泄对他的怨恨,但对他的回忆总是会让我语无伦次。

        另外一件事则是出国工作的事,也许这又会成为一个泡影。第二次了。第二次出发推迟又没有通知我了。总想安慰自己他们不会有下次,可还是失望。出发前那种斩钉截铁,再到要出发时那种拖拖拉拉。我不知道这种人到底能不能办到大事,之前的豪言壮志,都只是些理想主义。连这点最基本的守信都做不到,以后是否可以做成大事。我不可以否认别人以后会如何,但起码现在我可以肯定,这几年绝对不行。我很期待这次出行真的十分期待,一至于我提前了两个月辞职回来做准备工作。把没做完的事做完,要做的事去做。保证一切万无一失,但现在不一样了。就算我选择不去,我也不会后悔。他们太让我心里没底了。

下一篇:不出所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