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0:57:26癌小

你說~ (好一個廢物)

你說 你覺得我過得很輕鬆
你說 你覺得我沒有危機意識
你說 你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你說 你養我 沒有用......

我說 我不覺得自己過得很輕鬆
我說 我不覺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比你們給的少
我說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啥 要做啥  該做啥
我說 既然生我養我沒用 為什麼步在25年前就把我掐死

今天是第2天了
整整沒交談的第2天
或許是我給你的態度 讓你不想跟我說話
或許是你的脾氣還沒有消
但是 你總是有著你的想法
你總是用你的角度 立場去看待我
就像你說 養我沒用
你有考慮過 做為一個孩子 聽到這樣的話是什麼感覺嗎?
還是 我該不管你的立場 想法
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的對你咆嘯說
那你怎麼不在25年前就把我掐死?

你壓力大 我知道
我壓力大 你知道嗎?
還是你覺得 我很甘心讓自己是現在這樣
是 是我沒用 是我窩儾
我沒有一個現在這年紀該有的成就
所以 我懊惱 我不甘心
只是 還是有段時間必須渡過的
難道是我不想現在就考嗎?
難道我不想馬上就拿到執照嗎?
我想 我想 我真的想
只是我不能考
只是我還是要等8個月後才能考試
那你告訴我
你要我好好專心念書
你要我去找份工作
你要我整理家裡
你要我...你要我...你要我...
你到底要我怎樣?

對這樣的事 我好累 也好倦
人 真的很難當
做人...真的很難 很難

上一篇:美醜

下一篇:怎麼還是會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