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6:40:43癌小

怎麼還是會想你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 這樣並不好
但為什麼我做不到
是怕失去? 還是我不想去承擔後果?

看著電視上 電影裡 人群中的人
還是習慣去尋找那好像熟悉 卻又糢糊的五官
一樣會去網路上 查看那些點滴
一樣掛心 一樣擔心
三不五時會想起 恩~他喜歡這個
恩~他說過這個
恩~他很怕這個

到底是得不到的最好???
所以我才會這樣對他掛心?
我才會這樣 想他 念他??
但即便他真轉身向我
我能放下現在的一切 向他走去嗎?
我看 我還是要先準備好 才能等到他吧 
或者 永遠等不到了

在某個程度上來說 個性 是沒什麼屁用的
天助自助者~
既然我已將"蘭桂"帶上
期望老天的幫忙
但 我該先幫幫我自己吧
用踹的 碾的 踢的 打的 也要跨出那一步吧~

聽著很多歌 都會想起他
但 真的 都 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