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0:17:28癌小

美醜



幾天前 被一個圈內的朋友罵了一頓@@
其實也不算罵拉 就彼此在爭論一件事
因為他外在條件不錯
帥 身材也好~~
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單身了好一陣子
所以 他在那 哀嚎@@?

他說 為什麼大家都會害怕 怕沒自信 怕他花心 等等的
他的要求不高 只要順眼 和有自信
有會讓他愛上他的自信 就好

在自身條件沒很好得狀態下 我回答了他的疑問
畢竟 我的觀念裡
男生 是視覺動物
所以 本來就喜歡好看的 順眼的 有"性致"的
再加上他自身條件不錯
那當然 大家會覺得 外在條件比較好的人
條件要求當然會比較高
所以 當相對的自己沒那麼帥 身材沒那麼結實時
面對他總會比較自卑
更別說和他在一起之後 會怕他變心 花心

只是 他回我(們) 外在 只是一個皮囊
用久了 會老 會舊 會壞 重要的是內在
不然 老了之後 哪個人是帥的
有 有自信的人 就是帥的

其實聽他這樣說之後
才發現 原來圈內也是有這樣的人的
原本我自己是期望有這樣的人 但卻不抱希望的
現在遇到了一個 其實滿開心的
因為 有一就會有二
我不認為自己外在條件很好
但至少內在 我再努力充實著
或許哪天 我也能遇到 像他這樣想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