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1:33:00無敵星星✶

生活為誰而歌唱



車窗外的世界

是否有我想要而妳也想要的

 

 

 

 

夜裡聽著廣播仍是種習慣

只是從收著嗶嗶嗶偶爾有雜訊的收音機

變成了迅速無比的電腦網路

傳來聲聲呢喃

小野麗莎的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而生活為誰歌唱與思量

而我又或者是妳為了誰!!!!?

 

 

 

 

夜裡仍是下起雨

身旁的風扇用著難以表達的聲響鬧著

好久不曾深度的思考過去或是未來

這種日子更令人徬徨

 

 

 

 

 

許多日子就這樣過了

而人也忘的差不多了

我也被忘的差不多了

但新的日子卻沒有差不多的簡單

 

 

 

 

 

越來越詞不達意 言不及義

該多看點書了..............

 

 

 

 

我想是過了那種激烈的想念又或者激進的日子

三個月的期限還沒到就自動落下

有點厭倦

鬆口氣的還好沒有在一起

是有點王八了

 

 

 

 

 

但........不是不曾想過

現在的自由算是種幸福也是種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