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0:33:32無敵星星✶

那些就用以直到




i wait / until i lose / you




就算背上背包走在不熟悉的道路上

就算用心去旅行的旅程裡

就算與我無關的無謂瑣事

就算那些無時無刻想到的時間

太多的就算 就只是關於妳

一年見一次面的過分緊張無語

每次見面總在細數妳眼上的睫毛

還有笑起來的彎眼兒

與妳母親一起吃飯的談笑風生

內容中其實太多關於我或我們不想面對的未來

差點回不了家的夜裡

差點搭不上唯一機會的末班車

一年就這麼一次的親近







妳不是我的卻也是我的

就只是朋友的悲傷也好

也好的 也好相處模式

怎麼一年都過了我還在泥沼中







喜歡上的都該祝福之

我道出祝福卻也不想道出

妳是現在心中唯一的重要秘密







努力的為你製造生活中的一些些小驚喜

我就這麼的看著而感到欣慰







親愛的 我就為妳的日子開心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