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2:45:51無敵星星✶

藍天綠葉好心情



夠陽光了吧這照片(揮汗)

這可是冒著我回台灣黑麻麻的又要被念的心情去拍的

不過天氣再怎麼熱只要天氣好就算了

天氣好心情好啊: ))))

 

 

 

噢對了!!!!!!!!

其實最近還是一樣

惱人的又多加了好幾件事情

像是找不到房子(噢不~下學期要露宿街頭)

像是要怎麼破陰謀論(拜託不要騙我爸的錢!!!不然誰要養我啊)

像是孤軍奮戰作報告(我真的很討厭光說不練的傢伙)

像是二一單出現了(被遣送回台有沒有這麼誇張)

像是我找不到女朋友(我承認這是無病呻吟)

 

 

 

然後我在想要怎麼利用自己的優勢

感覺好像我在耍心機的樣子(摳鼻)

不要這樣吼~~~~~~我的老天爺!!!!!!!

我都在書桌上貼了便利貼上面寫著我自己的名字然後加油了

怎麼好像還是天天卡到陰(呃…)

我還是很幻想美滿家庭那種的傢伙(說夢話了)

說到夢

好恐怖唷!!!!!我最近都作噩夢,不知道現實裡有沒有很誇張的大叫之類的

 

 

 

 

我覺得我現在先去睡覺好了

有事晚上補: )))  in AM 0245

 

 

 

 

我好喜歡今天的夢: D

可是終究是夢不是!?

我看到妳親吻著我的手

用著不是妳的口吻跟我講著話

這夢太綺麗太虛幻

我們有多久沒連絡了?!在台北的妳還好嗎!?

好久好久沒有做過那麼好的夢了

最近一直是有妖異或是被附身爆走的人在出現

一想到就頭痛

不過做完綺夢之後,我倒是看到了恐怖的畫面

像是有人沒穿內衣把衣服全部掀起來在睡覺然後還邊打呼說夢話之類的

 

 

 

 

今天整天都在下雨

有點誇張了!!!!!!!!!昨天明明就晴空萬里的

 

 

 

 

劉毛毛她爸還是那麼逗趣: D

 

 

 

好多事情不是我想得複雜

而是我想得越簡單

事情總是往我剛開始的複雜走去

這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

 

 

 

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

in PM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