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8:42:44空))

鬆手。

 

 

一個禮拜....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足夠讓一個人習慣一個人....

好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即使只是待在一個空間裡

也覺得很滿足

 

 

看見你疲憊的眼神

好想把你抱在懷裡

但堅強的你...

總是不懂的訴說你的心情

有時我覺得你離我好遠

是我無法讓你信任嗎

還是我沒辦法給你安全感

為什麼你總是笑著帶過一切

 

 

牽著你的手

深刻的體會你真的存在

躺在你身旁

看著你的臉

把我緊緊抱著

真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瞬間

 

 

不想讓你離開

但又不能自私的把你留下來

心隱隱的痛著

卻還要笑著和你說掰掰

離開的那一刻

眼淚真的快要掉下來

好想大聲說你是我的

可不可以別離開

想要任性的要求

在抱我一次好嗎

卻又害怕自己不捨得鬆手

 

 

你要我該怎麼做。

 

 

 

 

 

 

 

 

 

 

 

 

上一篇:驚。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