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00:48:13空))

心。疼。

 

看見你

總是會莫名的心跳加速

但....看見你疲憊的眼神

總忍不住想要抱抱你

告訴你

沒事的,事情會過去的

我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在隱隱的作痛

待在你的身邊

卻不知道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快樂

我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

你害怕寂寞

我無法無時無刻的陪在你身邊

但我保證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出現

 

 

好希望你能夠和我說些什麼

好想要多了解你一點

你總是把話往肚子裡吞

假裝堅強的笑著

其實.....

你是一個值得被疼愛的男人

不一定總是你再付出全部

我也想為你做點什麼...

 

 

 

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走進你心裡。

 

 

 

 

 

 

 

 

上一篇:鬆手。

下一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