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23:21:55空))

驚。

 

突如其來的電話

讓我嚇傻

第一次聽見你這麼無助的聲音

也許是因為喝醉的關係

多了點無理

但卻也聽得出你悲傷的心情

一字一句在我腦海裡盤旋

整夜闔不上眼

好想飛到你身邊

給你一個擁抱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渡過這段時間

總是堅強的笑著

但轉過身

你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面對

為什麼要這麼堅強

為什麼不說出來

為什麼要假裝

你明明很難過

你明明很不捨

你明明想要有人安慰

 

 

卻選擇默默的承受

這樣你有比較好過嗎

也許你是不想讓我擔心

但....我希望我是你最好的依靠

不需要戴著假面具

做最真實的你

為什麼連這一點我也無法替你做到

 

好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也很心疼你的倔強

聽你說的字字句句

心跟著隱隱抽蓄

做這樣的決定

需要多大的勇氣

 

 

 

 

能不能答應我.....

別在害怕我擔心

我想要和你分擔所有情緒

參與你未來的人生每一步一腳印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讓我付諸實行。

 

 

 

好嗎。。。。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