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0:00:00空))

轉身

時間在倒數

離開你回台北的時間不遠了

又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見到你

你會想我嗎

我想我會很想你的

 

雖然必須克制自己不可以這麼依賴你

但....其實很難不去想你

也許我不常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常看著手機在發呆

期待你何時會打來

三不五十都要看一下手機

害怕漏接你的電話

 

這樣的關係很甜蜜

卻也很無奈

不知道你何時會離開

更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總是無止境的在等待

明明知道你能給的只是關愛

卻還是願意陪你走向沒有答案的未來

 

傻傻的陪伴

默默的等待

或許有天我會突然的離開

希望你別介意

 

因為我必須抽離自己

放下你

你不該屬於我

也不能屬於我


找個地方為自己撫平傷口

從心出發。

 

 

 

 

 

 

沒有答案的未來

該如何繼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