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8:02:34嗚嗚叫

今年剩下兩星期

「明天過後」是什麼時候的片?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吧....

這幾天我常想起這部片
因為天氣很冷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這種感覺,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常冷
天氣冷時我不喜歡穿很多衣服
我好像不是很怕冷的人
也不喜歡穿很多衣服影響行動便利
但今年我覺得老是在加衣服
可能是從到內湖上班後都騎車上班
可能是不知不覺中身體變比較虛
或是年紀變大了一些
即便沒有長輩在身邊千交代萬交萬
自己都知道要多穿點

會來看這個版的人們
我們年紀都又大了一點
今年是我們26歲的一年
發生很多事情,在我們身上
從我眼中看妳們
每個人都有些不同
【失去】或【得到】
一些變化

選了一張砲的照片來放
希望小流星不要介意
無意讓誰過或想起什麼
只是不想覺得在剩下兩星期的此刻
有缺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