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08:47我們.永遠

我們的故事20040123-20060702 -- [ 1 ]

我們的故事開始於一張照片....


那時候的我還是學生,那天跟同學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後大家就順勢拍了張大合照

幾天後同學在MSN跟我說有個工程師說要認識我
問我要不要跟他聊聊
[什麼東西,我為什麼要跟老人聊天]
可是同學還是把我加入他們的對話....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談話

其實哪時候的我壓根就沒想到最後我會愛上他
而且會在一起這麼久....
我想我們會在一起應該就是註定的吧
其實那張大合照同學想要介紹的是我旁邊的同學
但他卻堅持說他想認識的是我
所謂的緣分應該就是這樣吧....

記得我們剛開始聊天的時候
我總是一直保護著自己
他問什麼我都亂回答
他總是一直要問我的手機號碼
可是我總是不給....
直到有天我的電腦出了問題
他也終於有了我的手機號碼

那天開始
他每天晚上都會打給我陪我聊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有話題可以聊
聊著聊著我的心防也卸下了

從我們第一次講話到最後成為男女朋友
經過了半年多的時間.....

因為之前愛情的傷太重
我也一直告訴他
考慮清楚再跟我在一起
因為
我的愛很重....
他說他懂, 他會陪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只是誰要沒想到
到最後
他竟然用同樣的理由來提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