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2:01:38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10-----我已看到終點線

小小的一點堅持
比上百分之一百的體貼
更能將愛情走遠一點

兩人的感情
或許已經過了熱戀時期
現在的關係
已經變成了習慣
卻因為如此見面的機會少了
可能是因為忙
而逐漸與她的距離越來越遠
卻離身邊的朋友越來越近

一個週末如往常般的邀約她一起出去
卻得知今天她中午已經跟朋友有約了
我也沒去問她與哪個朋友
這個大概就是我說的體貼吧
剩下的我只好陪伴著冰冷的電視機
度過無趣的一個週末中午
傍晚的時候
她打電話給我要我出去
我快速著裝也同時的用手機與她相約地點
可是我突然的問她今天與哪個朋友出去
她跟我說是一個網友
而不知道為何
心情突然急轉直下
問她為何要隱瞞自己單獨與異性出去
雖然她已經跟我表明與朋友出去
但總覺得應該要說詳細
不然有一種被埋在心裡的感覺
一氣之下的我
跟她說明今天不想出去了
可是她卻說她會在相約的地方等我
不知道為何
突然之間的大男人主義
今天的我爽約了
她在捷運站等了我四小時
我始終沒有出現
即使後來我們已經合好
我依然沒有走出去找她

過了一陣子
也到了期末時候
也到了兩人的冰點
在排球隊聚餐的時候
我與她兩人在大眾面前強顏歡笑
聚餐結束離開時
而我與她也結束之間的感情
.
.
.
.
.
故事已經到了尾聲
在接下來的半年之內
我與她的故事
卻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時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