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19:36小踢

小踢@貓門

夏天

一個字形容



去年的夏天,我為了二隻貓咪
開冷氣的次數不到十次
真為難我妹了,我不開他也不敢動

為什摸咧

因為小侯頭菇和小毛底迪三不五時就會進我房間晃晃
也就是俗稱的”走動管理”
更長的時間是睡在我房間的某處
為了他們上廁所,吃乾乾
開冷氣會關門,進進出出太不方便
於是我就放棄開冷氣,就是為了二隻貓

今年實在是好熱
第一天開冷氣
被二隻貓折磨到凌晨一點
一會兒小毛底迪要出去吃東西
小毛底迪進來時,又換小侯頭菇出去
後來小侯頭菇又在門口喵喵叫要我幫忙開門
開了門之後小毛底迪又趁機溜出去
關了門後小侯頭菇看不到小毛底迪又趴在門縫邊喵喵叫
然後在門外的小毛底迪又在門縫邊跟小侯頭菇撈來撈去
受不了把二隻都趕出去
更不得了
二隻在外面追殺一番之後,一隻抓我的門,一隻喵喵叫
這誰能忍受咧,光是開門關門就煩死了
於是第一天的冷氣開了二個小時就休兵了

第二天也是一樣,不過三更半夜發現我妹把門開著,方便二隻進出@@實在是太浪費電了

後來,我就決定發揮我的DIY精神,打算把門鋸開一個洞,讓貓咪從那個洞進出
去十元小舖買了線鋸,還特別買線鋸,因為其他的都太大,沒辦法擺進門底
最主要是這才十元,若我放棄還不至於破費太多,若我成功大家一定會抱著佩服的眼光~

果然,我鋸了十分鐘,只被我鋸開了0.5公分
枉費我還在門底畫了一個很可愛的貓頭型,要當他們的洞口

但是沒有洞口,他們就無法順利進出,我就不能開冷氣

怎摸辦咧



恩恩

恩恩恩

冰雪聰明的小踢子姐姐,突然就想到了
拿了一個長形塑膠桌布,再拿個伸縮桿架在門上

就變成一個可以阻擋冷氣外洩的門簾
然後再把門半掩
浪費掉的冷氣應該不到5%
真是皆大歡喜的好方法
請大家跟著我高呼

((~小踢子萬歲~小踢子萬歲~小踢子萬歲~))
凱西 2006-06-30 00:28:07

這麼厲害啊,小踢仙女終於可以吹冷氣了。我想兩個寶貝也想吹冷氣吧,真是造福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