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3:39:08小踢

小踢@還是手工皂

沒錯沒錯,目前興趣還是非常的濃厚
在網路上又買了六塊回來
這次除了買洗髮皂之外,還買了洗衣皂、洗碗皂

這個賣家的手工皂都很便宜
我覺的這大概就真的是他的興趣
而並非其他專營手工皂賣家

像報上有介紹的阿原手工皂
一塊都要250,這實在是太貴啦
我深深覺得阿原的若沒媒體的宣傳,要長久經營實在不容易
一塊皂是別人的二倍價格
有誰能持續的使用呢
若真有人持續的使用,一定會有像我之前的心態…甘脆自已做皂
所以,我買合理價格的手工皂就好

若說多少是合理,大約1g皂在0.5~1元之間
這是我能接受的手工皂價格
因為所用的原料都是差不多的,不外乎橄欖油、椰子油、篦麻油…差別不同就在於精油或是其他特別添加物

等我一一洗完,再來報告一下小踢推薦皂

上一篇:小踢@手工品

下一篇:小踢@貓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