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31:10小踢

小踢@爛書推薦

今天小踢子要介紹一本爛書

因為小踢子翻過三次
第一次是二年前
第二次是一年前
第三次是前幾天

而且只看一面

每一次都哭的很慘

至於內容,跟本還沒看過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怎摸有人能把文章寫成這樣

道盡了貓奴的心聲

”十七年前的那一天,
她來到我面前,
在我兄弟姊妹中選擇了我,
成為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她叫我達西,
我稱呼她「我的人」,
我和「我的人」毫無保留的交換了彼此的愛。

在我即將離開的這一刻
我多麼不願閉上我的雙眼
我的人.讓我再看妳一眼
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如此深愛一個人。

不要哭,我的愛,
請你記得,
記得我的身影,
記得我的笑容,
記得我的聲音,
記得我們曾經共有的一切。”

除了哭還是哭...

上一篇:小踢@貓門

下一篇:小踢@第三隻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