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20:58小踢

小踢@解夢

好吧,我決定這兒除了講我的二隻貓,另外我再把每天的夢po出來
再來跟每天開的樂透比對一下,搞不好我的夢境之中有透露出頭獎的號碼而我疏乎了

我很討厭一種業務員,要買東西前會先問”你預算多少”、”你希望有什麼功能”
好像是看你拿得出多少錢來決定用什麼態度來對你

我買東西,通常沒預算,看中眼就是了,不過,要讓我看的上以及真有這價值

所以,通常會匠問的,我很少買,而往往在別處就會下手過重,買了些雜七雜八的
誰不想花最少錢買最好的東西…

我同事,一位非常沒業績的業務,就常以這種口吻講話
我。。。。。討厭牠

我的每項東西,他都會加上一句”沒那個價值”

從最早開始,我在公司擺了一堆侯寶寶和茉寶寶的照片,他就認為我養了二隻莫明奇妙的動物

我的500萬畫素的canon相機,他看完也說句”沒那個價值”

我二年前買給媽媽母親節禮物的最新電腦,他在二年後看,也居然說,不是最新的,還嫌我當時買貴了,他說他幫人家組一台也才1萬5千多元,然後我當時買的奇美LCD一萬多元,現在同機型只要七千多,他居然拿現在的市價來評估我當時的電腦行情…

最近,我買了一台Iriver的T20…1GB限量款紅白機…我同事看了都說很好看,就是他,居然看了一眼說:沒這個價值…怎會呢,這可是含蓋了我所要的全部功能耶,mp3+隨身碟+radio+錄音+美麗的不得了

然後,在他得知我換了一台新電腦之後,問了我主機版(K8 3000+ 939),CPU(A8N-E)之後,還跟我講了一句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凸…

這種人,非常的自我,他現在茫目的愛上他女朋友,所以他女朋友的任何東西都是最讚的。這就要從他女友的姑姑開始說起了,他姑姑有一台34吋sharp的液晶電視,這是全世界最好的,因為sharp是做液晶的龍頭,價格又最貴,最重要是他女友的姑姑選了這一台…

他女友的妹妹認養了二隻貓,這二隻貓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貓,在他看漫畫的時候貓咪還會趴在他的腿上,最重要這是他女友的妹妹認養的

他女友是玩相機的高手,因為在大家都使用數位相機照像的時候,就他女朋友是使用高級單眼相機拍照,而且很深奧哦,要調光圈,快門,各種鏡頭的哦…

他女友沒事就逛光華商場,平常一般女生都不可能會去的,全世界再也找不到這種會陪男朋友逛光華商場的好女生

他女友生財有道,沒事就去醫院打個點滴,賺住院理賠金,住單人房,自已再辛苦鬍子也不刮,醫院陪的很偉大

我就深深覺得呀…是不是愛上了,眼睛就瞎了,一昧的認為自已選的最好
捧在手中捧成這樣,讓人看的很反感

小蓮子,昨天我夢見妳,而且,我就在夢境中跟你說了上述這些話…而且是在像實驗室的地方,這討厭鬼就坐我們對面,我們二還在暗地裏嘰嘰喳喳的講這些,我想,我鼈太久了。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本姑娘的canon500萬畫素雖不是最新的,好歹也比你300萬畫素來的強吧,說什麼功能用不著那麼多,300萬就夠了,話都是你說的,同事要你幫忙選一台,選了一年你都還沒幫他買,我建議買個去年、前年款就可以了,價格比較便宜,給小朋友使用就夠了,你還ggyy的說什麼預算多少,要有什麼功能…小朋友,拿在手裏就好,你還希望小朋友需要什麼功能,扛個小白,背個腳架嗎,人家真要玩單眼,問你,你還不夠格吶

再來,本姑娘就是不喜歡ipod,又大又貴又容易撞款,你呢,買來的時候,天天戴著聽,唯恐大家不知道你買了ipod,同事在講話,你戴著ipod耍聾,討不討人厭呀

還有,本姑娘就...待續

上一篇:小踢@解夢

下一篇:小踢@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