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1:52:50小踢

小踢@解夢

昨晚,又做了我最討厭的夢
就是我的牙齒…

我最討厭做牙齒的夢
但是我做到有關牙齒的夢次數還不少
而且症狀都相同

匠會讓我想起衛斯理的一部故事,就是在講夢境那個的…

夢裏的我,右上臼齒和右下臼齒、小臼齒的牙套掉了
就匠三個牙套在我嘴巴裏晃來晃去
急忙的我,就只能快速衝往家裏(夢裏那是誰家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進去就對了)
我還把牙套拿起來看,心想:原來我上下臼齒的咬合是匠呀…
然後把牙套喬定位,自已騙自已匠就沒事了
那時還有想到,若牙套和裏面那個已磨小的牙齒沒清乾淨,那匠蛀牙的機會變大
所以,還用清水漱口…


後來再出去,情況不妙
除了牙套又掉下來
我的牙齒快速的碎掉
我的手中捧著大把大把的碎牙齒
舌頭動一動,還會有一堆牙齒碎掉
還可以明顯感覺到右邊那缺了三個牙套的牙齒間隙很大…

這真是超級可怕的夢呀…
難道…這期會開出3?
總共要六個號碼呀,光開一個3我還是不能發財呀!!!

醒來後,牙齒都在,心安
不過
接下來的事,又讓我頭大了
.....
我的右半邊臉出了些小麻煩
首先,我的右下嘴唇,很久沒犯的口唇泡疹又有個紅印子…(千萬不要長出來呀)
再來,我的右眼,腫了,非常腫,超級腫
在鏡子前看一看,除了腫之外,沒血絲,沒異物呀
再看一看,不得了,我的黑眼珠凹了…我的眼球表面不是呈現弧型
眼珠轉一轉,不對,不是黑眼珠凹,是我的白眼球腫了
所以搞的黑眼珠和白眼球的交介處,呈現像人行道和馬路一樣的落差
裏面積了好多的淚水…

冰敷中…

上一篇:小踢@解夢

下一篇:小踢@食盆種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