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25:58小踢

小踢@解夢

小踢本人我…
非常會做夢
而且夢境很清楚

我問過神經內科醫師
他說:因為人在睡眠時,腦波會一波一波的做夢,而我剛好在高峰期時醒來,所以對夢境記憶深刻…但是我天天做夢耶,而且我每天的夢都記的很清楚耶…

昨天,我又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我在跟一個國小小男生講話,這小男生感覺有點兒的混血,但是他又好像跟我有個親屬上的關係,他拿了一本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書給我看,並且告訴我,他曾經跟書中的小女生通過信,然後他們的通信內容有在書裏出現,所以他也算是男主角…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身高大概就是這種國小四年級的高度

在國外常見的木頭房屋裏…還點著壁爐…我站在窗邊看著書,然後,書裏的劇情就活生生的上演了…

懂嗎? 就像是看電影一樣,文字都變成真實了

一個老奶奶…就像是小紅帽的奶奶那種體態…躺在床上,她身體不太好…
正準備看書還是睡覺時,電話鈴響了

一個小女孩(女主角),很可憐在電話另一頭講述著他悲慘的身世…希望老奶奶能跟她買一盒火柴@@

老奶奶很有愛心,從樓上緩步走到門口,拿了1元25分給那小女孩…(都是銀幣哦)
那小女孩說,火柴是1元50分…
老奶奶很苦惱,因為她身上只有1元25分…

=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然後我就聽到嚼食的聲音
絲茉茉在啃我的皮包提把…

誰來告訴我,這是哪本暢銷書集呀? 或是誰能把後續接著寫完,搞不好就是本暢銷書吶…

上一篇:小踢@貓首飾

下一篇:小踢@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