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13:10布貓

遺囑

有沒有想過要寫遺囑?

上禮拜在腰椎靠近骨盆的地方
摸到一個腫塊
微微的酸痛
自己覺得很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是壞東西...
預約好禮拜一早上要去骨科檢查
大概也因為這幾天一個人看家
腦子開始胡思亂想

離開世界這一天 一定會到來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何地
用什麼樣的形式

如果知道了自己生命的有效期限
那麼 會不會有什麼掛念的人或事
希望有人能代替你完成呢?

大家
要開開心心心的想我

路邊攤搭起來的靈堂不優雅
靈堂用貓窩的車庫 有花有草 可愛多了
念佛經的聲音讓我想睡覺 拜託不要
就讓Norah Jones的音樂佔滿空間吧
還沒想到哪張照片可以當遺照
如果可以 我想穿旗袍
如果穿不進去 就換運動裝吧
鞋子不要太高 我怕走路會跌倒
不喜歡醜醜的墳墓跟骨灰罈
我想去陽明山當花樹下的肥料
討厭我的 可以去那裡踩踩地
想念我的 可以去那裡賞賞花

爸爸媽媽有哥哥妹妹照顧
貓沒有什麼財產 就通通留給老公
老公不要太想我 快點找個人照顧你
貓瞇們習慣了彼此 不要分開住 因為會很寂寞
思思年紀大 腎臟不好 一定要吃低蛋白飲食 多喝水
妹妹太胖 要少吃點 多運動
麥克很膽小 別嚇他 多點耐心
路路很皮 要注意別讓傢具電器鐵門弄傷她

喔 對了!
貓在網路上的新家http://www.wretch.cc/blog/calicocat
剛裝潢好 什麼都沒有
歡迎大家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