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2 18:45:08cafengu

我有了著麼一個妳~朋友

有一個好友
身材好得不得了
喜歡自我調侃
似乎連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天賦
有一股讓男人見到就想要吞下去的魔力
我不是男人
因為我和她只有相敬如賓的情誼
或許應該說是姊弟情誼

第一天的認識
她說我有自閉症
想想
其實也對的 因為我不太會和陌生人溝通
她的瘋狂笑聲是騷動我寂寞靈魂的解藥

曾經
我在一個焰焰的午後寫了一封信給她
告訴他我的無奈和無助
因為我的友情出了狀況
為什麼會是給她呢?
因為覺得她的純真中帶了點智慧
至少和我的智慧有相通的理念

魚雁往來的信件中
這一團友情越滾越濃厚
文字讓人更加接近
這是我的信念
因為有很多像我這樣的
心口不一 有很多是都埋怨在心裡
卻表現得快樂無比

應該是社會的錯
造就了虛偽面具的處處張揚

再次的相會
明豔依舊 她仍不苟同
或許有自知之明的人喜歡隱藏自己吧?
動盪的心情包裹著動容的關懷
這是我得到的
我該感激主恩
雖然我不知道上帝給了我什麼
或許吃了釋迦
它會告訴我因果循環源由

我有了著麼一個妳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