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40:05Be Better One

為了一個男孩而落淚!

我自己也覺得「!驚嘆號」
今天在上3年級某一班的課時,來找我問問題的孩子,手上有明顯的刀痕,我說,你們怎麼這樣傷害自己,最不可以的就是傷害自己!雖然,傷口淺淺的,但是有好多痕ㄋ!

然後....驚嘆號的是....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

真的很心疼!可能同時也是觸景傷情吧!每個生命,都是很珍貴的!好不容易,才活了這麼多年不是嗎?

為了生命,請大家珍惜自己!!!
沒有什麼壓力適度過不了的!
不要讓自己被壓力征服了!!

我的好小朋友們!加油加油!

p.s沒想到我還是這麼多愁善感啊.......當老師這行這樣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