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06:20Cabnolen

在喝我的冬瓜茶~~~

當然~還有別的事啦~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寫一寫東西而已....別睡著哦!
哦~現在才想到為什麼要"新增文章"~因為我昨天心血來潮約了今天要剪頭髮~所以就去剪了~
看過我的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頭髮很多~若是一整撮抓起來約有直徑5cm那麼厚~又因為我的額頭的髮際不是圓弧形的~頭髮又粗重~所以我每天都要把頭髮綁起來~不然超討厭那種遮眼遮臉的髮型~每次都從臉旁掉下來~
以前去幾次的那個大陸的頭髮打薄都給我用削的~我的髮質本來很不錯~沒分岔的~被她一剪都分岔光光了~超心疼的~
這次花多一點錢 (我很儉的:P 也可以說貪便宜啦~) 約 $700 NTD 打薄~剪層次~其中$100是吹整~台灣有這樣嗎? 吹頭髮還要加錢的?!
頭髮也剪了約12~15cm~(本來是到腰上10cm的)現在超短的~只到腋下的長度說~有點不習慣~
剪完後還不錯~還是會掉下來~但小姐說她只能剪這樣了~因為我本身的髮型所以也只能打薄到這種程度~但目前還不錯啦~比以前好~我現在在實驗看可不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綁也不會掉得很嚴重~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