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37:20Cabnolen

趕了半天竟沒趕到什麼?


我常覺得每天都有每天的主題~有時是基本的"很幸運"~有時是"很倒楣"~有時比較特別的~像是有一次我一整天都過著 "明明很好但又突然轉壞" 的主題~
今天則是過著 "趕時間趕了半天到的時候對方才告訴我因為臨時變更所以用不到我了"
中午12點本來要去伴奏~趕時間趕到後一進門~Malvina才跟我說因為我本來要伴奏的那個女的早上打電話說她要換10點上課~所以本來的學生換到12點~所以我可以回家了....靠...也不跟我說!
所以我就去辦點事囉~完後回家~洗車~洗碗~帶狗狗去散步~然後再趕去教鋼琴~
到後學生正要離開~她說她忘了今天要上鋼琴所以已經安排了其他的事~下週再上好了~反正她也沒帶書...又是一個靠...
接下來就還好啦~就是去伴個奏~回家~再伴個小提琴~準備晚餐~去大學載弟弟~回家繼續準備晚餐~然後就算半休息了....
挺無聊的一天啊?
好吧~給你看我週日晚上做的舒芙蕾~檸檬口味的~



食譜在此


上一篇:怪事連連~

下一篇:在喝我的冬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