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33:47Cabnolen

漫無目的閒晃著...

就這樣一個人在電腦室...知道我們電腦室裡有四台電腦嗎...? 除了我們家狗狗以外大家都一人一台...連一天12小時黏在電腦前的弟弟都出去看電視了...就只剩我一個不太想出去...還好在聊天室裡還有人陪我聊天...不然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嗎?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在放假但因為沒有書要讀...沒有琴要練...所以就這樣閒晃晃到時間到...真是浪費光陰啊...

眼睛有點痠...可能是因為太晚睡晚起...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的關係吧..?
沒關係...明天就要去上課了...所以就剩今天...要早一點睡吧...

再一陣子就要回台灣了...打算七月中旬回台...去台北打理一下~完後就去高雄了...
你們問為什麼台北好好的要去高雄咧? 因為我阿姨在那~我沒獨居過~所以去那也比較好照料吧...而且她人緣不錯可能可以幫我找學生...

完後男友會在聖誕節左右來台灣玩~所以我們大約會相隔兩地三四個月吧...
還好....

再來就要比較久了~
難過的是因為我們家狗狗9歲了...我這一去台灣不知道能見他幾次面...只有回紐西蘭時才能夠見到他...好難過哦...但有時真的沒辦法...講到這裡眼睛還含淚說...
他4個禮拜大時就跟我們在一起~很聰明~也很懂事~我們想什麼他都知道~不用說話他一看動作就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真的很難得有這麼可愛的狗狗...

好了...不說了...希望可以回台灣賺很多錢~隨時可以回紐西蘭看狗狗囉...
下面是狗狗的照片...

上一篇:我立志...

下一篇:這新時代...

Yea-Mei 2006-04-30 19:44:45

YA!你要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