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9:35:35Cabnolen

我立志...

哈哈~大家有看過我的作品嗎? 今晚開始聊到做點心~覺得我真的太常忘記照相留念了! 明天有打算要做蛋糕~一定一定要記得照下來!
上面那個蛋糕是我今年在4月22日做給我鄰居的生日蛋糕 (提拉米蘇 Tira mi su) 啦~是我最滿意的作品~

現在正在做網頁~但都太晚醒了~所以進度很慢...
網頁裡會有我很多食譜跟大家分享~

今天在聊天時 (有發現我好像每天都在聊天嗎? 因為我現在算是放假中~所以也只有聊天而已...) 有人跟我說發現我的相簿在 "人氣相簿" 裡~真的不可思議~所以若是有去那個人也來這裡的話~多謝哦! :) 多謝你們的捧場! 在一天之內爆增六千多人~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