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52:12TINA

看到康熙來了

oh!我的媽押
看到小甜甜居然可以跟高山峰好成那樣
超羨慕的啦!
而且還好到可以親嘴
這之中一定是有喜歡的啦
世上真的也是有喜歡胖子的人耶
只是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勒
真是的>"<
昨天去幫詩詩過19歲生日
很難得又可以跟小信聊那麼多
我好像變的很主動
誰叫我真的好喜歡他呢
可惡…
我有點不想自己一直這樣
如果現在真的有人追我
我會接受嗎?
我自己也說不出個答案來
順其自然吧
至從上次知道連柚子都交男朋友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沒想到身邊的人一個個都過的很好
一個個都結束了自己的單身
搞什麼嘛
我勒!
吼;不喜歡這樣啦
而且柚子好重色輕友
真白目耶
這樣下去姐妹都不用做了吧
反正他都這樣了
不會再主動打給他了
省得拿我的熱臉去貼冷屁股!

交朋友…
我要學著不要放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