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06:14♥白妞妞♥

♥我發現♥

最近突然深愛上H的文章跟書籍,
可能人再突然改變不一樣的時候,
都會像我現在如此芭。

急著想要找到一個方法,
能使自己先跳脫出目前的困境,
情緒上,
心靈上,
或者是其他,
我發現,
看書跟看文章,
真的可以,
暫時放下,
過了一陣子,
再來討論也不遲芭,
這是我的新哲學。

如果你會來看,
我想告訴你,
我不會主動打給你,
我想你需要冷靜,
也需要時間考慮清楚,
你所要下的決定,
總之,
我一樣去做,
你能不能看得到,
願不願意原諒又是你的問題。

常會發現,人的劣根性,不到最後關頭,不到真正失去,不到無法挽回,似乎就都覺得有空間,有彈性,有僥倖。可能有些人是因為看了文章有感而發,因此留下了許多關於自己感情的故事,也常讓我看得深感無奈,抒發或是告訴我你們的感情故事,畢竟我了解,有個可以傾聽的人,是很重要的。
<轉貼於H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就是劣根性芭,
任誰都有,
只不過看誰願意給誰機會,
就是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所以才要拼了命挽回,
不是嘛?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