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21:53♥白妞妞♥

♥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非常討厭,
我討厭今天,
更討厭你。

原來,
你是這麼不懂我,
這麼不體貼,
我應該,
在更獨立一點,
差一點,
就中了你的劍,
還好我再快要依賴你的時候,
你一句話我就清醒,
那我還謝謝你了。

我實在搞不懂,
憑什麼這麼大男人?
我絕對,
不再吃你這套,
我從來不要求你為了我改變什麼,
就算有你也從未做到,
我愛你,
所以我愛你的全部,
請你捫心自問,
你這樣對我公平嘛?

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只不過因為我今天不爽,
所以才打出來罷了。

我決定做我自己,
要是你無法接受,
那就請自行離場,
反正這是個遊戲,
我悶已經拖的太久,
狡辯高手,
這封號很適合你。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