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0:32:22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一切太複雜^^


你也太自在了吧老頭:))

他在跟我阿嬤講電話啦:))

 

 

 

 

 

 

 

 

 

 

 

 

電腦剛回來好像又怪怪的了

我可愛的電腦啊常常生病真可憐:((

捨不得啦:((

 

 

 

 

 

 

 

 

 

 

 

沒有啊

只是一切都太複雜了^ ^

我搞不懂我也不想懂了

太難理解乾脆不要想

那天看到

其實第一個反應想到就想到了

可是後來又在想想

好像是想太多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都說不要想了

但是還是很想知道答案

希望答案是我想到的第一個答案

第二個答案應該不太可能

如果是第三個答案的話那真的會崩潰哦:))

因為

所以

討厭:"(

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哦~~

可是妹妹叫我不要問

然後妹妹問我說

如果答案真的是 __那你要怎麼做?

真的很想跟她說「就讓他們在一起摟」

但是還是說不出口哈哈哈

真的好蠢哦:))

 

 

 

 

 

 

 

 

 

 

 

 

 

 

在那

維持現狀就是最好的了

對你?

已經ㄘㄟˋ心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講什麼都是多餘的

如果我們只是跳板

那你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

不要說沒這麼想你沒這麼說

但你就是做了

沒有誰願意心甘情願的為別人受苦或被利用

除非對方是你的親人愛人或是重要的人

你都不是

那?

是假的

真的沒有那麼值得了

不要說什麼心痛不心痛的

長痛不如短痛不是?

那時期早就過了

不想說些什麼

做好自己身分該做的就好了

有沒有越界自己最清楚

不說話就代表不認同

不要說你看不出來

你只是不想講破

隨便你

反正你也不算什麼了

掰掰

 

對你

如果你還要對他心軟那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痛得更多的是你

跟你說說不聽

那你就要自己承受該有的痛

而且你也在改變

變得跟他越來越像了

 

回頭看看

從前的那些顯得特別諷刺

 

 

 

 

 

 

 

 

 

 

 

 

 

 

 

 

 

 

 

 

100/12/30

100年的最後一次西餐課是在考試

其實一個人炒麵我很慌

而且麵那麼多

又加上之前完全都沒練習過

整個人幾乎快嚇死了

謝謝你們在旁邊的幫忙

雖然你們是在玩的

但也謝謝你們

你們一直偷吃我們的麵我都快笑死了

謝謝你們幫我煮、幫我試味道

那天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

 

現在終於真正明白該在乎誰

我們常吵架

但卻不記仇

而且越吵感情越好

一路走來大家那樣團結

看了真的很感動

大家加油!!

未來的日子要互相扶持的繼續走下去哦^ ^

 

 

 

 

 

 

 

 

 

 

好啦

時間也晚了

好久沒增文了真的

今年跨年很冷靜

但很不平凡

已經好多年瞜

現在不求什麼

只要大家在一起快樂平安健康就好: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