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6:31,, _ ♥ 烏魚子 ▨〃

((不堪入目的壹百呎))‵

我恨我自己。



我跑的不好,我只是個普通人 ::
我很傻,我幹麻去參加 ::
我難得那嚜不要臉的去報名 ::
我明知道會落榜 ::
為何還如此痛心 ::


這是我第一次跑個人比賽 ::
為什麼要傷我的自尊心 ::


好丟臉喲 ::
怎麼會那嚜煩阿 ::
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我做了很多的準備,腿 ::
只不過我這雙腿卻依然不爭氣 ::
讓我有一絲的希望 ::
卻又讓我ㄧ掃而空 ::







:(
你已經夠傷我了,
別在耍我了,腿,
真的,我累垮了。

上一篇:*-琇 ]] 生ㄖ

下一篇:今天我是大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