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25:03,, _ ♥ 烏魚子 ▨〃

*-琇 ]] 生ㄖ

昨天是琇的生ㄖ呢(!)


一大早,咩就催我,
叫我快點準備,
她要來我家樓下了。

後來我趕緊準備往樓下衝,
結果什麼人也沒有。


不久後咩就來了,
美也打過來了,
才得知那隻豬(施)還沒出發去載美。

我們倆就加快腳步,
往那隻豬家的方向走去,
沿路上我們倆猛摳那隻豬(施)的手機,
他不接就是不接。

到了施家樓下,
我們決定上樓梯去按電鈴,
我們才走到一半,
施就在美來了。


我們幾個就在施家逗留個幾小時,
大概十一點左右,
我們就出發要先去吃早餐,
幸好我在家就吃過了,
那不然叫我到現在才吃我可受不了。

他們三個就決定到我家附近的那家早餐店,
吃完後,
看他們個個大快朵頤的樣子,
真可愛。


我們看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就趕緊到大觀路攔了小黃。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好樂迪。]],
後來我們就進了我們的包廂(510),
只能說真的好開心喔(!!)
好久沒來了,
今天一定要大唱特唱。

才唱到一半咩就得回去了,
真掃興,
然後我就陪咩到樓下。

很快的,
時間也到了,
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
大概也可以走了。



後來唱完也三點多了,
我們也就去了電影城,
但沒什麼好看的,
我們就分兩攤走了。

琇和蘭就去逛街了。

我們三個就決定租片去美家看。

那部片真的很不錯看,
我和施看完就坐公車回家了。



魯夫 2008-01-22 20:30:16

真好好好好=皿=,我也要

我是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