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56:12辛蒂吳

[ 辦桌 ]*








  今 天 我 骯 口 約 我 們 去 他 們 家 那 裡 的 廟 吃 辦 桌 ˋ
  (某一個廟辦的。)
  然 後 我 就 在 那 裡 看 到 神 豬 噎 XD
  那 個 神 豬 也 就 是 上 面 那 張 照 片 !!
  超 大 隻 的 齁 ˙ˇ˙

  還 看 到 山 羊 !!
  就 是 下 面 那 張 XD
  而 且 他 還 墨 鏡 勒 ><
  超 酷 的 攸 ˋ
  我 跟 我 堂 妹 在 那 裡 當 場 看 人 家 殺 豬 ..
  (那個豬已經死了。)
  再 解 剖 他 XD
  然 後 把 豬 肉 分 給 大 家 !!
  (聽說那個肉不用錢。)













  下 面 這 張 是 廟 外 面 的 一 部 分 !!
  亂 拍 的 XD

  之 後 呢 ˋ
  就 開 始 吃 飯 拉 XD
  差 不 多 就 這 樣 。
  哈 ˇ













  下 面 是 羊 大 哥 XD
  第 二 張 。













  超 酷 的 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