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7:03:08辛蒂吳

[ 臭裁判ˇ ]*











  臭 裁 判 ˋ 笨 裁 判 =  ^  = 凸
  說 什 麼 我 們 犯 規 ..
  (你怎麼不去死。)
  才 區 區 五 步 而 已 會 沒 到 ?!
  你 在 騙 鬼 攸 !!

  結 果 到 最 後 還 不 是 說 我 們 沒 犯 規 !!
  " 目 拓 " ..
  之 後 我 們 變 成 了 我 們 那 組 的 第 一 名 ..
  因 為 裁 判 說 第 一 名 犯 規 ..
  (扯。)
  所 謂 的 犯 規 就 是 ˋ
  沒 有 在 接 力 區 接 棒 !!
  他 們 說 第 一 名 沒 有 在 接 力 區 接 棒 ..
  所 以 就 變 成 我 們 第 一 =  ˇ  =
  第 一 名 本 來 是 桃 園 的 !!
  而 且 他 們 跑 超 快 的 說 ..
  52 分 多 ..
  (快咖噎。)
  我 們 跑 54 分 =  3  =
  (已經算快喏,賣該。)

  一 開 始 聽 到 我 們 犯 規 ˋ
  害 我 哭 喏 ..
  (愛哭鬼。)
  因 為 我 們 很 認 真 阿 !!
  而 且 也 達 到 我 們 要 的 目 標 喏 ~~
  雖 然 最 後 還 是 得 第 五 名 ..
  (全部組別,我們第五,在我們那組是第一。)
  但 是 我 開 心 不 起 來 噎 ˋ
  因 為 當 時 剛 哭 完 嘎 =  口  =凸

  機 車 死 。
  臭 裁 判 ˇ
  目 拓 王 ˋ




上一篇:[ 辦桌 ]*

下一篇:[ 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