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03:19辛蒂吳

[ >ˋˋˋˋ< ]*










  齁 >  ^  <
  今 天 上 自 然 課 的 時 候 又 被 嗆 XD
  (不只我一個。)
  老 師 是 另 一 個 (不知道叫什麼。)
  是 個 代 課 老 師 ,
  因 為 老 汪 請 假 ˋ


  那 個 時 候 我 在 咬 寶 健 的 吸 管 .. [ 喝完的 ]*
  (沒辦法,我喜歡咬吸管XD)
  然 後 老 師 就 突 然 看 我 ˙  口  ˙!!
  我 就 把 飲 料 收 起 來 , 坐 正 ><
  (因為我上課側坐XD)
  老 師 ﹔ 好 喝 麻 !?
  我 就 趴 在 桌 上 然 後 用 課 本 遮 住 自 己 >  ////  <
  然 後 又 起 來 說 ﹔ 好 喝 好 喝 =  ////  =”
  害 我 超 害 羞 的 拉 ˇ ˇ
  整 個 臉 爆 紅 的 >  // ^ //  <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用 課 本 搧 我 的 臉 ..
  大 家 一 直 說 我 臉 超 紅 的 XD
  尷 尬 噎 ˋ
  羞 。




上一篇:[ 噎ˋ西門 ^^ ]*

下一篇:[ 辦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