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3:45:36琰妡

段考

說真ㄉ..這次段考我只想考好它而已..
所以我花ㄖㄧ些時間在唸書上面..
當然..我是不可能不玩ㄉ..重點是..
我有我ㄉ方式唸書..雖然效率極高..可是代價也不小..
可是..在我付出這些代價ㄉ同時..
我想..我是甘願ㄉ..因為我出自內心ㄉ想把試考好..
玩歸玩..只是..我會留下那些時間去念書..
我會不計代價ㄉ把這次段考弄好..
別看到我這句話..會以為我要做弊..我不是會作弊ㄉ人..
只不過..不怕手腫..不怕手痛..我會讓這次段考..對大家都有ㄍ交代..
我唸書ㄉ方式..不要問..因為..有點小可怕..
但是..我甘願..

上一篇:認真ㄉ代價

下一篇:亂亂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