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7:26:21♥佳佳♥

趕呀~! 趕~! 一直忙到回家~!

最近這幾天臨時說要寫實習日誌

助教說只要進專業教室都要寫

這幾天都往實習處一直奔波   還有科辦

 

我想跟婉雅說  對不起

因為你是我的副實習股長    所以你的責任也很多

謝謝你  有時候   我忘記   你還記得要提醒我

你也知道我很忙嘛    我有時候要趕著交東西

而你幫我做   謝謝你

 

但是有一點我生氣的事

有一個小老師   忘了提醒全班要寫作業

忘了提醒全班什麼時候要交作業

還有我連作業要謝哪裡都不知道

因為我那幾節課   都出公差   沒有再教室

更扯的事   我旁邊的同學沒有跟我說

 

我要負責很多見事情

而不是單單就只有一個工作咧

我也很多事情要忙著趕出來

 

有幾天突然說要寫實習日誌

我跟副實習股長快瘋了

我一邊要趕著把作業交出來

一邊又要趕著處理社團的事情

另一邊又是助教那邊要處理

 

我相信當一個幹部   不是很好擔任的

必需要責任感的

做不好又要替全班人承擔責任

 

我記的有幾天   我真的抓狂啦

因為我已經忙到  中午都沒有吃

連午休都沒有休息睡覺

還有....我晚上還有輔導班

 

我真的很累   請你們很閒的同學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幫我嗎

提醒我   拜託

我常常跑東跑西   都不再教室裡面的

 

我希望下次有人可以主動一點

不要像老師說的

每次就只是都那幾個人而已    好嗎

 

我們已經二年級了

你們也知道我們現在真的很忙

要交很多的錢   還有很多的報告    故事草稿

還有很多很多的作業    事情要做

 

最重要的事   接下來有檢定呀

所以大家要準備一下

好好加油   好好的努力啦

佳佳 2009-10-02 19:56:47

謝謝你

我真的忙到什麼東西 事情都忘記

好 我們是同學呀

阿雅 2009-10-02 19:52:19

佳珊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這也是我該做的阿!!
就是知道你很忙很累 所以才更應該幫你ㄉㄚ
不是嗎!!
以後...你不再ㄉ話阿
我會把要交的作業拉還是要交什麼東西記下來
在跟你講...好嗎!?
這樣至少你少ㄌ一樣負擔!!
^^

佳佳 2009-10-02 17:15:28

我現在知道了

有你的這句話 我會改變我的生活

你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