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8:25:37♥佳佳♥

我想改變現在的學校生活

最近因為有報告 作業 自編說故事的草稿要交

下禮拜老師說要交 可是下禮拜又有效外參觀

就又有一份報告 作業真的多到爆咧



現在老師說 交代給我們的事情就要馬上做好

可是連老師自己都沒有做好了 還說我們

就要我每天催你 才要做 就算你很忙 你就馬上做呀



不然我每天要回家都會來不及咧

如果是輔導班那幾天也就沒有關係

但是現在不是咧 你是想把我累死是嗎


我現在不想擔任那麼事情了

我真的累到不行咧

你說要主動 我說就好了

我哪有時間可以主動幫助全班同學呀

我要做那個做這個

一下子東西交給我做 另外一邊又要我做



我有辦法分身嗎 我又不是超人呀

要叫我每一樣事情都 做到一半

做不好又被你罵 我們班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感覺就是我們做的你都會嫌

我們做是又不能十全十美的



我現在很多人要約我烤肉

我只能說抱歉了 我沒有辦法

我現在全班都在趕報告吧

下禮拜就要把報告交出來

如果交不出來 就又要生氣了



真的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做 你才會滿意咧

還有我現在做哪麼多的幹部

忙東忙西的 我不是只有在學校是一個幹部咧

我在教會也有咧 很多事情要我去做 去處理


你以為我是一個很閒的一個人嗎

我現在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要說的就是 我想休息 我不想在那麼累了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們 都知道我到底有多忙



我每天下課 就是不在位子上

都在忙 你知道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會累

雖然我很熱心 但是不應該把所有的事情丟給我呀

就讓一些被動的同學 去學習


不是我不想做 我今天已經受不了了

班上的同學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崩潰了

幹部的責任真的很大 壓力也很大

不是只有說說的而已 你們應該要親身體驗一下




我們幹部不是那麼好當的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變

不知道怎麼改善


主呀 懇求你幫助我改變我學校的生活

主呀想做你的工 服侍你

現在學校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忙

要檢定一大推 道具檢定 琴法檢定 說故事檢定


沒有一天是能好好的與同學互動的

不過很感謝有的同學 願意幫我的忙

最近都忙到 快崩潰 快抓狂


 
坐在我附近的同學都知道 我的個性 我的脾氣

謝謝你們的體諒

也希望我能夠找時間與你們多多關心 互動


現在已經二年級了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咧

我們又即將變成三年級了

真的沒有想到會時間就 咻~! 過去了




阿....救我 我要改變高二的學校生活啦~!

真的很累咧 很累

看其他同學都好輕鬆喔



都看不到他們的壓力 因為壓力是隱形的

也看不到他們每一個人的故事

不過我的壓力是有形的




同學都知道我的壓力

本來想說 鋼琴檢定過壓力就減少了

但是只是想的 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我想獨立

但是我週遭的朋友都說

你有我呀 有什麼事情可以告訴我

我不敢跟你們訴苦 怕你們身上會背一個負擔



我也要感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如果我真的 真的不行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們 你需要我 我也需要你們



老師(鋼琴)說的對

我不行該把全部的事情都自己扛

我不能讓我自已太累

我也要有休息的時間



我現在會調整我現在的學校生活

叫同學替為分擔責任

不讓自己搞的像老人一樣

很快就老了 我不要



我在職場上應該需要做的很勤奮

在學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還有很多的人 可以幫忙

所以我不應該把我自己的生活

搞的一榻糊塗的



我會好好規劃 好好的改盡

請大家給我意見 或 建議

謝謝你
佳佳 2009-10-02 22:01:01

謝謝你

幸好有你們這些朋友幫我承擔一些

你們大家一直都不希望我很忙

你們每次要約我 我每次都說沒有控 有事

我不是拒絕你們的好意 真的

我也很想跟你有好的回憶

畢業才不會覺得遺憾 不是嗎?

阿雅 2009-10-02 20:43:30

沒關西 我不會在意的^^
事情太多 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只希望能讓你的負擔減少一些些
這樣你也就不會太累了...^^

佳佳 2009-10-02 20:38:05

婉雅還有一件事情

我必須跟你說

就是我有時候 事情太多要處理

我的態度 口氣會比較不好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想這樣

我有你這麼好的朋友 怎麼不儘管叫你幫我呢

哈哈 我如果真的需要 我會跟你說

那我就先跟你說一聲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