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3:51:10白貓霏霏

老女人休假記-上

今天老女人休假,我本來以為會慘了,
後來阿姨帶的小孩生病,她去幫忙帶小孩了,
真是可喜可賀,我也落的輕鬆一些些.
但是昨天又做惡夢了...

早上清醒過來,我並不難過,
只是覺得不喜歡這個夢,
可能是昨天看許純美去大膽旅行團,
她跟靈學老師和小炳一起,
招喚她的前夫,就是全台灣最有名的死人--鄭奇松,
阿松,她唸的口音近似(熊),
不知道是哪裡的口音,
結果當然是沒請到阿熊現身,
現場氣氛搞的跟真的一樣,
我還看到許純美跟阿熊之前的舊房子,
我雖然不是風水老師,
但是裡面的房子格局就是很怪,
整個房子分成兩個半部,
前半部比較豪華是她跟阿熊住的,
後面是傭人.司機房,聽說她請了5個傭人,
整個房子是以一條幽暗的長廊,
當走道,兩邊是小房間,
廁所在長廊的盡頭最中間,
兩邊的傭人房間相當昏暗凌亂,
長廊的一半處有個窗口,
許純美說有看到一個靜止的人頭,
小炳要看的時候卻沒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