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59:44﹋影法師。♬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

昨天

學校返校日

放學後

我和阿爆.小涵.阿霞.牛ㄑ西門町吃飯&玩

後來我們到台北地下街逛

下午5點多ㄌ...

我們正準備搭299回家時

每一台299公車人都超多ㄉ

所以我就跟牛決定用走ㄉ去西門町搭車

因為西門町我們能撘ㄉ車比較多

結果...

牛忘記路怎麼走ㄌ.....= =

呃...算ㄌ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走.....

走沒多久...我看到公車站牌.....

我看ㄌ一下.....咦!

有637和635ㄟ~~~~

這兩台車都是可以到新莊ㄉ.....

此時心中燃起ㄌ希望~~~(<-喂喂喂....= =”)

之後我們繼續走.....

------------------------------------------------------(我是分格線.........)

牛:這裡ㄉ道路好像西門町ㄉ道路喔...

我:嗯...我也這麼覺得...咦....牛..你看那ㄍ...

牛:啥阿!(轉頭看)...咦!

我:那..應該是天橋吧...可是..為什麼會有手扶梯.....= =”

牛:我要拍下來....太帥ㄌ....= =

我(內心OS):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阿.....= =+

我:我們還是回剛剛那ㄍ站牌等車好ㄌ

牛:嗯...我也覺得.....

於是我們回去剛剛ㄉ公車站牌搭車

------------------------------------------------------(我是分格線.........)

看到[五股-台北]ㄉ公車

喔~~這台也可以搭ㄟ~~~

於是就很高興ㄉ上車ㄌ!!

結果公車轉彎之後開沒多久.....

[蓋酷家族]........= =

這不是西門町ㄉ蓋酷ㄇ....

那...其實我們已經快走到西門町啦.....

ㄏㄏㄏ.....

搞笑ㄉ兩ㄍ人.....




[完]..........
ㄚ Cow 2007-02-08 20:40:32

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

走吧!!

我ㄇ走完台灣~~然後出書!!

這現在是我ㄉ夢想~~~~

哈哈哈

GO GO

鳳仔 2007-02-07 22:15:28

哈哈

雖然我沒去
但我覺得很好笑